不要关注我。

【东方】不是故意的偷听。

#当时打算写完这个梗就卸了mp,但是各种拖延导致没有写就直接卸了mp。

#弥补一下遗憾,梗是和mp一个觉聊天的时候联想到的。

 

 

 

 

 

三两只落单的麻雀各自分散着站在博丽神社的石板路上四处张望着什么,即使有位少女从远处漫无目的地蹦哒着赶来,这些可怜的麻雀们也没有吓得惊慌失措四处逃窜,仍旧保持着悠闲的模样不禁让人想起了这个神社的巫女——博丽灵梦。

 

这位少女似乎也是来找巫女的,但她发现巫女身影的时候,巫女正在和另一个少女并不相熟的家伙一边一起坐在榻榻米上喝着清茶一边愉快地交谈着,时不时传来的欢乐笑声顿时让少女忘记了原本来这里的目的,倒是对她们的谈话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你们在聊什么呀?好有趣的样子,让我也加入吧——!”少女不加任何修饰地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口,对未知事物充满了好奇心,这一行为如同孩子般让人觉得可爱。

 

聊天的二人起初不约而同地顿了顿,像是有什么奇妙灵感突然从脑中浮现,但下一秒又回到了畅快的对话之中,笑声倒是比先前更开心了不少,如同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位女孩的存在,这一切的过程就像是夏天的阵雨似的非常短促,但这阵短暂的细雨并没有淋湿女孩的全身、浇灭女孩的心。

 

女孩犹如无事发生似的来到了两人的身后,两手自然的垂放与两腿前,双腿屈膝半蹲在两人的正中间睁大眼睛和耳朵饶有兴趣地仔细倾听着两人的谈话,时不时发出应付的声音,连身前紧闭着的恋之瞳都不知不觉中凑近像是在聆听着,仿佛已经完全融入了眼前的二人世界,或许在旁人看来这一幕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而就在此时,就当话题即将进入高潮之时,两人才突然察觉到自己的身后不知何时多出个熟悉身影,不禁吓得怪叫,握住茶杯的手差点失去了力气,甚至还惊动了仍在地上的麻雀。巫女虽然有些责备的语气但并没有生气地询问少女究竟何时就身置于此,而少女则是满脸无辜地实话实说道:

 

“我明明一直就在这里呀?一开始还和你们打了招呼。”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